小透明

与你,共赴星光2

恭喜电影《那个人》入围戛纳电影节主单元竞赛,并将作为闭幕影片播放。

你可以出现吗?你想出现吗?

“我知道,我想拍照,因为我们也不是离婚之后还能一起拍照的关系。”

你还想和我一起拍照吗?

从抽屉里拿出那张唯一的合照,你笑的样子真美,那一刻我们都是真心的吧,

真的很想一起去,在全世界的面前,和你一起走过那繁花似锦的路,想再看一眼你笑的样子,想再感受一次你手心里的温度,想再听一次你不适应闪光灯的低语,

这一次,应该已经适应闪光灯了吧,我的宋代表nim

吴振宇不禁笑出了声,“代表nim,代表nim,人员名单,要留一个位置吗?”室长看到吴振宇笑,就知道刚刚代表肯定是在想那位了,默默守护了十几年,好不容易迈出半步,却得到一个保留意见,真是可怜。

“要留一个位置吗?你,会来吗?”吴振宇,没了刚刚的笑容,低头自语,“先等一下吧,名单,明天再定。”

 

晚上,佳景家楼下

 

一辆似乎与周围格格不入的跑车显眼的停在路边,保安室里的大叔,已经见怪不怪了,“这人,又来了啊”,虽然平常也会有不少进口车出入,但是这样的跑车还真的少见,只有一个人,不定时的会出现,没有固定日子,也没有固定时间,不过大多是在深夜,不会上楼,也不会打开车门,就是停在那里,每次都是同一个位置。

两年前有个西装革履的人过来要求买下那个停车位的时候,保安大叔闲聊过几句,问道为什么非要那个位置的时候,那人回了一句,

“因为风景好,我们代表说,”

“那是那是,我们小区虽然比不上什么别墅私宅,但是环境和安保可是一打一的好,这一点,你可是找对了,但是那个停车位能看到什么风景?你可以看看其他位置的,有很多好位置的”

“谢谢了,但是我们代表最喜欢那里。”其他就再也不说了,保安大叔疑惑,但也没在多问。

 

吴振宇坐在车里,看着那扇亮着的灯的窗,最近一定很辛苦吧,休息的越来越晚,饭,有没有按时吃,{闪现她上次做饭和说话的样子,吴振宇笑}

想要在你辛苦的时候站在你身边,哪怕只是给你做一顿家常饭,

想要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安慰,哪怕只是给你倒一杯红酒助眠,

给你留的位置,我身边的位置,会不会让你更辛苦呢?不去打扰你,会好点吧,

可是,佳景啊,真的好想你,好想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