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

宋佳景想告诉给车贤的话

如果可以,晚点遇见我吧

那样就不会受伤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车贤收

我到底为什么活成这样呢?

我那么努力那么用心的活着了,明明那么努力,那么辛苦的活着了,到底为什么活成了这样了呢?

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裴塔美的语气,越来越冷越来越公式化的前辈nim;

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距离越来越远,对话越来越少,争论越来越多;

明明曾经在辛苦的日子里互相守护过,明明…,那时她还会笑着叫我前辈,那时她还会为我准备生日礼物,没想到那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生日礼物,说好要一起守护的unicon,说好要一起守护我们的网站伦理纲领,说好的都变了…


我不是那个19岁的宋佳景,即使在小贤你那里,我也不再是我了,曾经正义善良强大的宋佳景消失了,我不想承认而已。

振宇xi曾问我,还没有消失的理由,贤啊,我不是说过的吗?我要为你负责,为你的人生负责。在你面前,我才会找到一点我还活着的感觉,宋佳景还在,还没有消失。可是现在,救了我那么多次的你,这一次,牵走了别人的手,我最后,还是没能守住这段关系啊,还是没能守住你…

还好,收到了你的通知,谢谢啊,小贤


我也会怀疑自己走过的路,我也会问正义是什么?权利是什么?如果可以,我好想问问那个操控棋盘的人,这世界的意义在哪里?如果可以,我也要问问,下一生我能不能晚点遇见可爱的小贤,那样你就不用受伤了?或者,不要遇见我,但是我会伤心的啊,没有你的话。

贤啊,别对我太好,我是让你的梦想破碎的人啊,知道你一定会说不是,也知道你一定会撒娇着发火说,前辈nim~,可惜,短时间听不到了呢!

写了这么多,是想说,别太担心,有点事情还没有处理完,结束了一定会和你约酒的,我的小贤发酒疯的样子不能只让裴塔美看到,不是吗?


勿念 宋佳景留


评论(2)

热度(28)